艺术真妙呀!亚历克斯·卡茨大师国内首次个展来了! - 雅虎娱乐 - 雅虎中文网

艺术真妙呀!亚历克斯·卡茨大师国内首次个展来了!

来源:雅虎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7:20:54
  妙呀携手复星艺术中心领略大师风采,彰显艺术魅力。5月29日,由上海复星艺术中心举办的20世纪美国艺术大师亚历克斯·卡茨个展盛大开启。此次个展展出了艺术大师亚历克斯·卡茨一生中创作的涵盖绘画、雕塑和剪贴装置作品在内的30余件代表性作品,以及影像和书籍文献。该展会将这位艺术大师近60年的创作脉络和其对具象绘画艺术执着不懈探索的成果展现在公众面前,一经开展就获得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强烈关注。本次艺术展开放时间为5月29日至8月9日,在此期间公众可自行前往上海复星艺术中心观展。另外,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有趣的参展体验,妙呀APP与展会达成合作,在艺术展开启线上宠粉专场活动,届时将会有更多礼品相送。热爱艺术的你,还不快跟着妙呀君一起去打卡!?

\

  妙呀APP特此推出以下观展福利!

  观众们可以在展会拍下自己的打卡美照,上传到妙呀APP,发帖时带上活动话题#艺术真妙呀#,妙呀君将为点赞排名前十位的参与者分别送出Alex Katz画册、Alex Katz靠枕、Alex Katz斜挎包、Alex Katz马克杯、 Alex Katz书签等价值不菲的精美礼品,让观众们在欣赏艺术大师作品之余,还可享受更多的期待和惊喜!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手工设计达人积极参与,一起感受艺术大师的非凡魅力,在分享与交流中获得不一样的收获。

\

  据了解,妙呀APP是针对插画师、角色原画师、手绘达人、设计达人、手作达人、传统工艺匠人、二次元爱好者、手绘爱好者、手工艺爱好者等人群而成立的兴趣同好社区。社区鼓励作者进行动漫角色、插画、角色原画、盲盒、潮玩等设计创作,粘土软陶、布艺编织、毛毡、不织布、滴胶金工及刺绣、剪纸、雕刻传统工艺等各种手工艺的制作及文创、文旅产品、首饰珠宝等方面的设计创作及上传分享,同时也欢迎手办、模型、盲盒爱好者上传藏品照片、模型拼装过程等内容,让不同类型爱好的人群都可以在分享、交流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在各自的领域中有所收获,帮助更多的爱好者成功入圈,共同打造一个轻松便利的学习和交流环境。

  妙呀APP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也是这位特立独行,对年青一代艺术家产生深刻影响的艺术大师于中国首次举办美术馆级大展。作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亚历克斯·卡茨的作品具有超高个人风格辨识度,对于当代艺术的发展和创新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其作品被全球100余家艺术机构永久收藏。能够近距离欣赏到这位国际艺术大师的作品,同时也可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交流,对于全国各地及妙呀社区的广大艺术者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升艺术水平的好机会。

\

  上线以来,妙呀APP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内容社区,本次活动是妙呀APP为艺术爱好者提供文化交流创造又一次体现,未来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欢迎广大艺术、设计爱好者关注社区最新动态,积极参与后续活动,同时也希望社友们积极上传自己的作品,一起为社区的发展壮大而共同努力。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周杰伦全新单曲《Mojito》将于6月12日零点在酷我音乐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