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着力完善质量安全体系 62年品质助力国人健康 - 雅虎健康 - 雅虎中文网

完达山着力完善质量安全体系 62年品质助力国人健康

来源:雅虎中文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7:23:30
  后疫情时代,国人健康意识有了巨大转变,健康知识的普及深入千家万户,人们对乳制品益处的认知也大大加强。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居民每日要饮用300毫升的液态奶,或具有同等量的营养物质的其他乳制品。这表示未来乳制品的消费热度将有新一轮提升,同时也对乳制品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

  完达山乳业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中的"国家队"成员,一直以来肩负着强壮中国人的使命,旗下多款畅销产品,如将军牧场中老年奶粉、菁悦有机孕产妇等功能性奶粉,以及榛子巧克力牛奶、盐芝爆表、甜蜜诱惑、达卡风味发酵乳等多款畅销液奶产品,以其创新与品质受到了国人的广泛喜爱。

  守护国人健康,必须先守住产品质量。为此,完达山在全产业链上都制定了乳品质量的标准体系,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可追溯系统更是率先实现了与国家平台的对接。

\

  完达山乳业采取GMP制药级标准,生产清洁区洁净度达10万级净化标准,而在原料使用、人员管理、设备设施管理、生产环境控制、生产过程控制、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均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严格执行,切实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

  此外,完达山乳业从原料验收到成品出厂执行了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制定的质量与安全标准多达1155项、100多万字,堪称吉尼斯世界记录;更有四大保证体系合力守护产品品质;生产过程管理,全程导入"5S"现场管理方法,从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素养五方面不断持续改进,从而实现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信任度,完达山乳业坚持品质"透明可见",依托于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可追溯系统,消费者在市场上拿到任意一款完达山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通过APP、微信以及打开完达山官网查询入口,登录到食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或扫描产品二维码,均可查询到与产品质量、产品追溯相关的四大类31项追溯信息。

\

  而需求的升级将促使乳制品行业结构逐渐优化,完达山乳业将在守住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以更多元化的产品,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512CT获批上市,东软医疗登顶超高端CT“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