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权益分配公告正式官宣, 莎普爱思基本面持续呈现向好趋势 - 雅虎财经 - 雅虎中文网

2019年权益分配公告正式官宣, 莎普爱思基本面持续呈现向好趋势

来源:财讯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6:06:43

近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 2019 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莎普爱思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每股分配比例 A 股每股现金红利 0.011 元。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经莎普爱思 2020 年 5 月 15 日的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年来,莎普爱思快速发展,不论是效益还是公益,各个方面都做出的出色的成绩。从“一封家书”“点睛中国”,到“春风行动”“暖冬行动”,在普及眼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这条公益道路上,莎普爱思始终坚守初心,以善心,行善事。

莎普爱思陈伟平曾说:“企业发展的根本,首先是要生产出高品质、高质量有疗效的药品,打造产品品牌和打造企业品牌;其次就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力所能及地开展公益事业,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莎普爱思作为专注国人健康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于2015年推出“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公益活动。

2018年,莎普爱思联合同心圆工程对“点睛中国”进行升级,成立“普爱同心公益专项基金”,以“以善心,行善事”为宗旨,搭建起一个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关爱全国乡村人群眼科疾病健康问题、捐资助医、开展关于眼科方面的医疗科研、开展关于振兴乡村相关公益项目、开展全国乡村医生技能及相关医疗方面的培训班、举办专家义诊等方面,致力于成为中国白内障疾病防治的践行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2019年,“点睛中国”更是行动不断。5月,“点睛中国,关注白内障中国行——潮州站启动仪式暨同心圆工程全国乡村医生培训”在广东潮州站顺利举行;8月,“点睛中国”系列公益项目在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出水村卫生室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原有捐赠25万元善款和相关医疗设备的基础上,还向当地捐赠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医疗设备及仪器;10月,“点睛中国”系列公益项目重回内蒙古巴彦淖尔磴口县,为此前项目的援助单位举行授牌仪式,并再次为当地基层医疗机构捐赠相关医疗设备。

\

莎普爱思在坚持深耕、专注大健康领域的同时,也在积极承担属于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莎普爱思认为,敬老并非是简单的为老人提供优渥的物质条件,衣食无忧仅仅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在长辈的晚年生活中,为他们带来充实、愉悦的精神享受。为此,莎普爱思还举办“秀出芳华”“舞动中国”等大型文娱类公益活动,为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提供了多种模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资深评委现场解惑!大中华区艾菲奖短视频营销专场宣讲会倒计时3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