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漱口水比较好?漱儿SUUL漱口水不容错过! - 雅虎消费 - 雅虎中文网

什么牌子的漱口水比较好?漱儿SUUL漱口水不容错过!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9 18:20:11

说起漱口水,大部分人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些口味比较刺激的舶来品牌当中。但是,随着漱口水行业的崛起,国内的漱口水品牌也越来越成熟了,并且懂得不断向用户的使用习惯靠拢,研发出许多口感比较温和,口味多样化的产品来。而这其中,由维蜜斯科技推出来的漱儿SUUL品牌漱口水就有着不错的好口碑。

\

漱儿SUUL漱口水由维蜜斯科技依托东为集团的资源优势,由日本东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疗大学等院校的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强大跨国研发团队成功研发而出。并且,漱儿SUUL漱口水始终以用户为主,为用户进行多方面的考量。

一、便携式包装,适用于所有人群

\

大瓶装、家庭装一直是舶来品牌的主流包装。但是,此类包装略显笨重,也不大适合需要经常外出的差旅人群。相较之下,漱儿SUUL漱口水的条装、果冻装就显得轻盈许多,它以8条为1盒,10粒为1盒,不仅适合用于各类差旅人士,也同样适用于家庭。

二、多元化口味可以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

\

当前,漱儿SUUL漱口水依托于维蜜斯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针对年轻群体研发出薄荷、柑橘、玫瑰、茶等各种多元化口味。同时,漱儿SUUL漱口水也可以根据市场的反馈研发和生产出不同群体、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对漱口水口味的需求。

三、口感更温和,效果不打折

\

一直以来,许多舶来品牌的漱口水都以辛辣为主,很难打动国内的消费者,而这也是漱口水很难在国内打开市场的原因。因此,为了让漱口水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漱儿SUUL漱口水经专业团队的多次调试与研发,口感已经更加温和了更加适合本土消费者使用。不过,在口感更温和之余,漱儿SUUL漱口水在预防口腔疾病和瞬间清除口气上的功效却并没有打折,这点下面我们会提到。

四、漱儿SUUL漱口水加入了木糖醇,防蛀效果更好

漱儿SUUL漱口水有着不亚于其它漱口水的清洁口腔、持久清新口气的功效。同时,漱儿SUUL漱口水还加入了木糖醇的成分,木糖醇可以有效地预防蛀牙。

\

科学研究表明,木糖醇可抑制细菌生长,破坏菌斑形成,影响细菌对蔗糖的转运,减少细菌的产酸能力,起到对龋牙进行预防的作用;而将木糖醇加入到漱口水是则是人们常见的摄取木糖醇的方法,漱口水可以充分发挥木糖醇的防龋作用。

综上,若问什么牌子的漱口水比较好?笔者认为在国内的漱口水品牌当中,漱儿SUUL漱口水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知道是广告,还是感动哭了”,这波白酒广告做得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