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无限:Filecoin Plus测试版提案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星际无限:Filecoin Plus测试版提案

来源:壹点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06 17:13:46

一、提案:

11月6日,星际无限了解到Filecoin官方在Slack社区宣布,将推出Filecoin Plus测试版。Filecoin Plus是关于有效数据验证存储机制的重要提案,通过公证人审核的数据存储将获得10倍算力。该提案称,Filecoin基金会将被提名为第一位公证人,以帮助指定未来公证人可以遵循的、合理的操作准则,目前该提案具体内容已上传至GitHub。

二、目的:

这个beta测试期有助于为实施这一机制提供一些重要因素,举几个例子:

1)公证员收到的申请类型可以在实践中观察,可以创建公证员应如何回应/分配数据的初始标准。虽然公证人在如何做出分配决定方面拥有自由裁量权,但这里的目的是为“合理的”尽职调查提供一个参考框架。

2)了解公证员的努力程度和尽职调查要求是有效的。

3)测试公证员的工具和工作流程,以确保客户和公证员的流程是简单的,并按照预期操作。

星际无限知道另一个好处是,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完成该过程的其他部分(例如招募更多的密钥持有者,改进审计/争议框架等)的同时,更快地为客户进行公证。

三、范围:

Filecoin基金会将提供一份初始申请(其他公证人也会提供),说明他们打算如何接受和处理各种类型的客户申请。此应用程序将在下一次社区治理开始之前进行评分,评分将在开始期间完成。这个测试阶段的时间框架将会运行到数据耗尽,或者直到社区决定不再需要这个测试阶段。

在测试期结束时,Filecoin基金会将不再进行拨款,除非他们重新申请并通过社区治理框架再次获得批准。

四、会议

星际无限在此提醒社区成员们,官方将针对此提案召开了社区治理会议,该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UTC下午5点)。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维士“超”对话》和平饭店汪雪东:为APEC峰会160个国家元首供餐,如何选菜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