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不畏追艰险,比亚迪王传福做时代弄潮儿 - 雅虎汽车 - 雅虎中文网

激流勇进不畏追艰险,比亚迪王传福做时代弄潮儿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6 16:11:56

比亚迪王传福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成长于中国改革开放最为波澜壮阔的时代,所谓时势造英雄,面对风起云涌的改革大潮,比亚迪王传福毅然砸掉“金饭碗”,以勇敢者的姿态投身到创业浪潮中,成为时代弄潮儿。

\

“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深圳。没有深圳,就没有比亚迪。”这是比亚迪王传福带领比亚迪走到今天的最深感触。

比亚迪王传福认为,40年前,深圳还是一个海边渔村;40年后,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窗口”,深圳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名列全球金融中心第十一位。截至目前,深圳拥有多家行业级头部企业。包括通信行业“标兵”华为、移动互联网巨头腾讯、新能源汽车行业龙头比亚迪等。

“过去四十年,深圳以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已成为全国科技创新的一面旗帜,创造了世界城市发展奇迹。”回顾深圳和比亚迪的发展史,比亚迪王传福感慨万千。

比亚迪王传福认为,在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快速发展的历程中,成立于1995年的比亚迪既是亲历者、建设者、见证者,更是受益者。在比亚迪王传福看来,经过40年的发展,深圳自身的创新氛围更加全面,形成了各种产业链、人才链以及完善的制度体系,高科技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新兴领域蓬勃发展。

创业二十五年来,比亚迪专注于制造业和实体经济,伴随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成长壮大,逐渐成长为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的国际型企业。“当前,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不仅给像比亚迪这样在深圳发展起来的企业带来了机遇,也为大湾区、全国乃至全球企业提供了平台。”比亚迪王传福认为。

机遇与挑战并存,市场总是充满着变数,唯有跟得上时代的节奏,方能把握前进的方向盘,在比亚迪王传福的领导下,比亚迪由电池起家,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龙头,企业的每一次转型升级都能体现决策者前瞻性的目光,在未来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有比亚迪王传福开阔的视野和睿智的头脑,比迪必将会取得更好成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年度角逐上演 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总决赛开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