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气电两用灶,左电右气,烹饪时刻给力 - 雅虎消费 - 雅虎中文网

苏泊尔气电两用灶,左电右气,烹饪时刻给力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6 17:19:38

“哎呀,家里停电了,孩子上学吃不上饭怎么办”不怕,用苏泊尔气电两用灶MY50呀!可以用燃气的,爆炒大火力饭菜轻松上桌。“哎呀,燃气又用完了,闺蜜马上就到了怎么做饭呢?”不怕,还是用苏泊尔气电两用灶MY50,细煮煲汤好滋味。家里做饭难免会遇到这两种情况,不过有了苏泊尔气电两用灶轻松解决两大难题,一灶多能烹饪随心。

\

2000W大功率,电磁灶也能烹饪随心意

苏泊尔气电两用灶MY50左侧电磁灶,可达2000W大功率,爆炒煎炸不用愁轻松做出好美味;200W小火细煮保温不溢锅;还可以小火500W煲汤营养口味佳。还有0-180min定时烹饪系统,将食材处理好选择合适的烹饪时间,定时烹饪无需费心,让煲汤好滋味溢满房间。16档功率精调8档温控调节,一键调控智能烹煮模式各种需求都能满足,烹饪简单不复杂。EMC认证电磁兼容,有保障更安全。三重防爆保护烹饪无后顾之后,还有童锁模式键盘长按可开启,拒绝熊孩子“神操作”。

\

三挡精控燃气灶,瞬享好滋味

苏泊尔气电两用灶MY50右侧猛火灶,5.0KW大火力快速爆炒脆香,大火力使用更带劲,瞬间爆出鲜香味儿。三档精控调火更简捷,除了爆炒大火力还有蒸煮火让你品味蒸菜扣肉的美味,煲汤火体验浓汤好滋味。想要好滋味还得是火气足,三重补气立体进风,第一重空气预混合,减少废气;第二重稳定直喷,更好补给氧气;第三重多方位补气,有效燃烧锅底均匀受热更快速。同时防护更用心,童锁保护预防儿童误触开关发生危险;防烫预警温柔提醒,预防烹饪烫伤;熄火保护,告别燃气泄漏危险时刻守护安全。

\

苏泊尔气电两用灶MY50细节见证用心,烹饪也能随心意,气电两用应对多种请况,轻松解决无难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好喝0负担的玉百味玉米汁,正式入驻711便利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