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贷逾期怎么办?微博客服有话说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高利贷逾期怎么办?微博客服有话说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11 15:40:30

如今金融互联网盛行,信用贷变得非常普及的一种贷款方式,不需要抵押,不需要担保,只依托着个人的信用便可以借到一笔贷款款项了。

当下,微博借钱这一可靠的互联网借钱平台,给到各位用户快捷方便的借钱方式,运营模式安全、并且有保障,微博借钱这一平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贷款用户入驻此平台享受微博借款的方便性。

事实上,市面上的贷款方式各种各样,如是遇到高利贷,那么应该怎么办才好呢?微博客服来普及给广大借款人,预防入坑,扩宽贷款知识面。

12.jpg

逾期的后果:

1、产生罚息。金融市场上规定,只要有逾期,就会产生罚金,也就是额外收取了逾期的利息。对于高利贷来说,他的利息格外为高!

2、信用受损,影响未来的贷款和购买不动产。逾期之后,信用报告还不可避免留下不良记录。如果情节严重,不仅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还会影响到以后的不动产贷款。

3、面临诉讼问题。一般来说,逾期一定时间后,银行会发出催收公告,若催收无效,银行会对借款人起诉,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建议与意见:

1、做足功课,提前知道贷款的条款,做到知情,并合理规划资金安排,预防掉落高利贷的陷阱。另外可以了解相关法律常识,比如借款的最高利率是36%。以及借款实际利率的换算结果是如何。

2、对比多家借款平台,借款模式都是不一样的,就像货比三家,择优选择,这里微博借款欢迎广大借款人来此平台,微博客服实时为您服务,帮你解答各种疑惑,介绍贷款的细则,专业的眼光为各位借款者分析具体的情况。

3、知法守法,适当借款,及时还款。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微博借钱可以多次申请借钱,但是需要目前属于没有借款状态,那么微博借钱都愿提供广大用户款项。

微博借钱为给用户更好的服务,申请、注册、借款流程以及还款详情都显示在在微博平台微博借钱功能栏上,详情可咨询客服电话。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三分钟读懂:蚂蚁外快平台是什么?蚂蚁外快合法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