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豪华SUV明星车,VV5油耗令人称赞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国产豪华SUV明星车,VV5油耗令人称赞

来源:壹点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6:29:15

说到国产车很多人都是直接竖起大拇指,尤其是在SUV领域,也是有着多款汽车值得入手,就比如说长城旗下豪华版SUV2021新款VV5,其中VV5油耗一直是消费者格外关注的话题。

VV5造型霸气,前脸通过竖形元素和线条的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豹式仿生前脸,无论静态还是动态,都能让人记忆犹新。此外,VV5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极具视觉冲击性。对注重颜值的男性消费者来说,这款 SUV无疑是你的不二选择,对女性消费者来说,如果你热爱英姿飒爽的风格,那么VV5将会更能彰显你的个性和性格。

作为一款SUV,这款车的售价在官方售价为12.58—14.78万元之间。15万元以下就能买到一辆配置高、内饰豪华的SUV,可谓是非常惊喜了。这样的低价并不会影响VV5的质量,这款车的口碑也很好。动力上搭载了E15B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6KW,VV5配备电控涡轮增压器将会实现更低转速介入、起步轻盈、加速迅猛,百公里VV5油耗仅为6.7L,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

VV5油耗在国产 SUV中并不算高,正因为如此,它的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VV5主动安全配置也非常齐全,如低速紧急制动,当驾驶员在倒车的时候,如果离后方障碍物太近了的话,车子会自动刹停保证安全。360度全景影像清晰度很高,还能切换不同角度,无死角地观察汽车周围的情况,所以总体来说安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随着VV5销量的不断增加,长城汽车也在摸索中找到了新的方向,使VV5在动力、空间、舒适、操控、油耗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各个特征都与驾车者的需求完美融合。VV5油耗方面已经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以及升级,所以油耗完全不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58同城解析住宿和餐饮业就业情况:行业平均支付月薪6266元 深圳求职活跃度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