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久石贴片石引领学校建筑墙面材料新趋势!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安全第一,久石贴片石引领学校建筑墙面材料新趋势!

来源:财讯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9:45:45

学校作为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在学校,往往聚集了几百名甚至上千名的学生以及老师,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十分严重。所以,学校的建筑外墙用材非常关注安全问题,瓷砖、石材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材料已经被打入冷宫。

\

说到安全的外墙材料产品,除了涂料就是柔性贴片类材料了,但涂料耐久性差,存在易开裂、渗水、褪色等问题,给学校带来众多困扰,因此同样安全的柔性贴片类材料开始进入学校的视线。

不同类型的柔性贴片类材料,性能参差不齐,这其中,近年来异军突起的久石贴片石,以压倒性的优势横扫同类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学校建筑外墙材料的新选择。

\

\

久石贴片石属于通体石英砂型贴片类,在日本有同类产品,但因价格高昂,品种单一,未能在我国得到普及。久石公司历时六年自主研发,打破日本技术垄断,采用国内首创“石英砂分色喷铸成型柔性贴片石技术”,实现了天然石材自然斑驳的色彩和丰富的纹理结构,同时还具有天然石材的理化特性,耐候性与天然石材相差无几。

\

目前完全掌握“石英砂分色喷铸成型柔性贴片石工艺”和相应设备生产参数的只有久石一家企业,已获得十数项贴片石相关专利授权,还有更多专利正在申请中。

久石贴片石不像软瓷含有水泥成分,因此无需担心泛碱的问题,也不像以涂料为饰面的贴片材料采用色浆调色,它的色彩完全由石英砂本身体现,不会褪色。可以说,久石贴片石这种安全、耐久、易维护、性价比高的建筑外墙材料,已经全方位的超越了涂料以及其他贴片类产品,为未来学校建筑外墙材料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也让人们意识到中国制造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再见,热玛吉!你好,欧洲之星Fotona 4D!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