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耀明勇闯商海,推动企业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古耀明勇闯商海,推动企业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壹点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21:35:00

俗话说得好,商场如战场,想要在商场屹立不倒最需要智慧和眼光,因为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想要获得成功,必须紧随市场,洞察市场。而古耀明凭借自身在专业上的优势,从创业到现在,一路征程,书写了属于自己的故事和人生。

古耀明出生于广东河源,1989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2002年获得美国肯辛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集团董事局主席。古耀明传承了客家人热情、勤劳、务实的精神,用自己在专业上的建树和独到的经商才能,勇闯商海,创造令多少年轻人欣慕的传奇。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深圳市一个载满了年轻人理想的城市,古耀明将自己的理想和热情灌注于这片生他养他的土地,传承客家人的质朴、踏实和拼搏精神。1991-1995年,大学毕业后的古耀明在深圳一间外资公司任职。寡言他兢兢业业坚守岗位,默默耕耘,种植着属于他的人生观、价值观,直到命运之神指给他一条改变人生却充满荆棘的道路。

1995年,古耀明组建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开始独当一面的创业生涯。公司刚建立不久,便陷入巨额债务危机,随时面临倒闭风险,古耀明此时看到的是机遇,依然扛起这座大旗,坚信天道酬勤,古耀明抓住了成功机遇,机遇也垂青这位客家硬汉。

2007年开始,集团进入第二个十年创业时期。这一时期,古耀明将会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坚持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

集团成立至今,十五年风雨,十五年激荡,古耀明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强烈的事业进取心,事必躬亲,带领着每位集团人秉承着以勤励行,以诚取信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去,攀越高峰,将集团产业拓展到大江南北。目前集团已经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兼营城市供水、矿产资源、物业管理、旅游产业等业务的多元化产业格局。集团下辖独资或控股企业16家,分布于广东深圳、河源和湖南长沙等地;同时集团还在美国、加拿大与香港分布注册了公司、开设了办事处、开展集团外向型业务,迈出集团国际化步伐的第一步。第二个十年前五年,集团所涉产业发展迅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BOSS直聘:2020年三季度行业招聘薪资整体波动平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