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热玛吉!你好,欧洲之星Fotona 4D!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再见,热玛吉!你好,欧洲之星Fotona 4D!

来源:榕城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8:29:16

未来到来之前,总会有很多征兆与铺垫:行业内突然兴起的热潮,舆论风口的异常活跃,明星代言的接踵而来。最近火遍医美圈、风头盖过热玛吉的“抗衰神器”欧洲之星Fotona 4D,就是这样的存在。

伴随着卡戴珊在ins上的分享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不老女神钟丽缇的强势代言,欧洲之星Fotona 4D在医美圈再掀热潮,一时风头无两,大有取代热玛吉的趋势。

图片1.png

一、不思进取的热玛吉

当诺基亚现任CEO约玛·奥利拉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布同意微软收购时最后说了一句话:“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当我们判断对错时,总是习惯性地拿出参照物来做对比。欧洲之星Fotona 4D的参照物自然就是这几年在医美抗衰领域风光无限的热玛吉。这种参照对比很有意思,我们不妨仔细研究一番。

当医美体验越来越被求美者重视,当欧洲之星Fotona 4D已经实现“无创、无痛、无恢复期”,将医美体验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境界时,热玛吉却还在让求美者忍受强烈的疼痛。两者的体验感,高下立判。

图片2.png

当网红脸日渐成为贬义词,“美的个性化定制”变成许多求美者的诉求,当欧洲之星Fotona 4D已经实现“内外联合,分层治疗”,从美肤,溶脂、紧致、提拉等多层次全面实现美的个性化定制时,热玛吉还在靠着单极射频行走江湖,它的射频只能抵达真皮层,作用仅限于提拉紧致。两者的效果对比,广狭立现。

当求美者对正规的医疗器械和医疗器械认证越来越重视,当欧洲之星Fotona 4D身负三重国际认证:美国FDA、欧盟CE、中国的SFDA认证时,热玛吉5代却直接没有SFDA认证,一台操作之前需要敷麻药的医美设备摇身一变,改为“皮肤美容仪”进行销售,两者的风险对比,不言自明。

当欧洲之星Fotona 4D以优秀的人体适应性进入长期抗衰的新战场,当疗程治疗的效果累积在长期抗衰领域开疆辟土,热玛吉单极射频,一年只能做一次的短板暴露无疑,两者的长期效果对比,一目了然。

图片3.png

时代抛弃一件东西的时候往往是从它自身的不思进取开始的,一个潮流的没落不需要专门做错什么,不与时俱进本身就是最大的错误。目前医美市场的大趋势在向所有人传达一个明确的信号,属于热玛吉的狂热时代即将冷却,属于欧洲之星fotona 4D的新世代正在踏浪而来。

二、引领未来的欧洲之星Fotona4D

谈到欧洲之星Fotona 4D爆红,就不得不谈近年来医美行业“回归医疗本质”的浪潮,因为在医美“去医生化”的那些年,这样一台对医生要求极高的设备很难受到重视,也很难得到广泛运用。

图片4.png

“医美一定会走向理性,医生的专业技能所带来的效果必将是医美最终的归宿。”欧洲之星全球培训专家、深圳香蜜丽格黎京雄院长指出:“欧洲之星Fotona4D有两种波长、四种模式,如果再加上脉宽、能量密度、波长、频率的精准调节,排列组合之后,会带来无限可能性。”

欧洲之星资深专家,北京安家医疗的田艳丽博士认为:“无限可能性是欧洲之星Fotona 4D最诱人的地方,它有别于市面上所有其他的抗衰设备。”

“无限可能性意味着这台设备可以实现多问题的‘一步到位,同步解决’。”黎京雄院长说,“求美者不必在各种抗衰项目之间奔波,手忙脚乱;而医生也不必周旋于各种抗衰设备之间,分身乏术。”

目前市面上医美抗衰领域的设备,无论是热玛吉,还是超声刀,受限于设备本身模式的单一性,治疗的综合性方面比较薄弱。面对日新月异的变化,无法自由变换模式的设备,注定无法创造无限可能性,也就注定不属于未来。

欧洲之星Fotona 4D以其独有的四大模式,(Smooth模式、Frac模式、Piano模式、Superfacial模式),一次满足求美者对于年轻化的多种需求,无论是皮肤表层的痘坑、细纹、毛孔粗大,还是下颌线和脸部轮廓的收紧提拉,面部的溶脂和太阳穴的填充,颈部除皱,甚至于整个脸型的重塑,都能轻松搞定。

图片5.png

伴随着欧洲之星Fotona 4D的走红,市面上的暗流也会开始涌动,欧洲之星资深专家,杭州时光的刘耿院长提醒广大求美者:“越是强大的设备,越需要专业的医生来驾驭。因为操作的复杂性,欧洲之星Fotona 4D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医生的技术和临床经验非常重要,大家在选择欧洲之星Fotona 4D时,一定要选择欧洲之星官方授权的医生,切勿陷入低价陷阱。”

当热玛吉还沉浸在昔日的辉煌中时,欧洲之星Fotona 4D早已迎面赶上。时代不会给任何人止步不前的特权,尤其是在在竞争激烈的医美行业。旧日残阳的挽歌尚未散尽,一轮崭新的红日早已喷薄而出。

再见,热玛吉!你好,欧洲之星Fotona 4D!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欧洲之星Fotona 4D凭什么让不老女神钟丽缇疯狂打cal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