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国际 助您享受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慕思国际 助您享受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

来源:财讯界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7:20:00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但疫情仍没有偃旗息鼓的迹象。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使“宅家”成为了今年的关键词。疫情之下,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在家休息,但很多人却出现了入睡困难、易醒、早醒、多梦等睡眠问题。睡眠对维护人体免疫系统至关重要,而健康的睡眠与舒适的寝具密切相关。说到寝具,慕思是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品牌。

慕思国际是慕思旗下高端进口品牌集合平台,遍寻全球优秀寝具,将国际优秀健康睡眠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中、高端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睡眠体验。目前慕思国际拥有奥利地PAULY、澳大利亚Slumberzone、法国MAISON dela LITERIE等进口系列品牌。

\

慕思国际:奥利地PAULY

奥地利百年寝具品牌PAULY自1838年创立,就把“世界上最好的睡眠,都只是为了更好地清醒”当作研发每一款产品的理念。每一张床具都凝聚了200个小时的纯手工时光,从节能、无毒、 永续发展等角度,采用德国黑白马鬃、尼泊尔高山羊绒、埃及长绒棉、 北欧赤松、天然助眠的熏衣草以及欧洲山脉草药等珍贵天然材质作为基本原料。PAULY诞生至今,获得欧洲皇室荣誉认证,并多次获得国际展会大奖奖项。PAULY用天然睡眠材料和以睡眠为本的精湛工艺,让您躺在床具上享受优质睡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恩赐礼赞。

\

慕思国际:澳大利亚Slumberzone

澳大利亚原装进口床垫——Slumberzone,从匠心设计、甄选原材、手工工艺三个方面,创造了以“自适应系统”为核心的手工床垫品牌。匠人们经过四十年的挑选、比对、试验,淘汰了上万种材料,最终精选出桉树天丝、澳洲羊毛、天然乳胶等全球各地优质的原材料,制作成具有透气、抗菌、吸湿等功能高品质床垫。Slumberzone的匠人们以人为本,大胆采用三层大小不一的独立筒装弹簧,使床垫能够适应不同人体状态,从而促进深度睡眠。从品牌创立时的理念到依托发达、创新的澳洲睡眠科技,一切只为构建舒适的睡眠体验,让您舒享梦境。

\

慕思国际:法国MAISON dela LITERIE

MAISON dela LITERIE从1980年专营至今,深谙睡眠艺术与法式文化精髓,已成为公认的寝具用品专家。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西方国家企业将其制作部分设置到中国等国家,但MAISON dela LITERIE依旧坚持将制作工厂设置在法国境内,每一张床均出自被法国文化养育的工匠之手,打造100%法国造的专业寝具。慕思国际引进MAISON dela LITERIE旗下三个各具特色的品牌系列DUCAL/FEEL’S/VIVENA,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法式血统的寝具,尽享法式睡眠艺术。

隶属于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集团的慕思国际,一贯秉持慕思品牌严苛的选品标准,将国际优质寝具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有品质、有品位的睡眠生活,满足不同高端品位人士的睡眠需求。慕思国际将寻遍世界,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与时尚潮流融为一体的睡眠产品。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按摩椅什么牌子好?慕思按摩椅为你提供优质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