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慕思这款枕头能让你的睡眠更优质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讲真,慕思这款枕头能让你的睡眠更优质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6:56:22

随着人类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对居家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睡眠方面我们也在不断完善自己的睡眠环境,用枕头来提高睡眠的舒适度,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枕头才能提高我们舒适度呢,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助眠枕头丰富多样,到底应该使用什么样的助眠枕头成为了不少人困扰的问题。

慕思凝胶枕让你快速入睡,告别失眠

劳累了一天回到家躺到床上,想快速进入睡眠状态让自己的劳累得到释放,而这款助眠慕思枕头会随人体体温的变化而自动调节,降温1-1.2°C,获得舒适睡眠温度,快速进入深度睡眠状态,“头凉脚热”才能减缓失眠状态,而且慕思枕头对于商业人士来说更是适合,它可以延长深度睡眠两小时,六小时相当于八小时睡眠。根据不同人群需求有7cm/9cm/11cm/13cm高度可选,男女老少皆宜,呵护全家健康,让你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好,精神状态更饱满。

\

慕思凝胶枕让你舒缓肩颈,放松身体

说到缓解疲惫,一个小小的枕头究竟是怎么缓解我们肩颈的劳累呢?我们一天的工作大多时间都是坐在办公桌面前,长时间坐着肯定会导致你颈部肩部酸痛,但是呢,重点来了,慕思凝胶枕里的塔型凝胶强有力的支撑头部和肩颈,全方位符合仰卧、侧卧、俯卧人群需求,缓解肩颈疲劳、酸疼症状,说完缓解肩颈,相信大家看到这里都会有个疑问,一个小小的枕头为什么会有美容养颜的效果?慕思凝胶枕的凝胶塔的厚度和紧贴性,结合特有凹槽的通风效果,有利于面部皮肤锁水,减少皱纹然后通过德国拜耳技术设计,从植物中提炼出安全、无毒、抗菌的“合成人体皮肤”,贴肤透气,再配以高档的羊绒保护枕套让你的脸部皮肤拥有更好的体验。

\

讲真,慕思枕头能让你的睡眠更优质,让你好好睡!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东方爱婴惊艳升级:科技赋能 探索早托一体新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