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床垫不舒服睡不着了 慕思0769给你安心踏实的睡眠 - 雅虎商讯 - 雅虎中文网

别再说床垫不舒服睡不着了 慕思0769给你安心踏实的睡眠

来源:壹点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4 16:56:43

想要睡个好觉,睡眠环境真的很重要,其中,床垫当然是最重要的了。走进门店,各种款式类型简直让人看花了眼,不知道该怎么选,那在此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慕思床垫的0769这款吧,因为当时家里装修新房子买了这一款床垫。本来只是听朋友介绍随便买的一款,但是睡起来是真的舒服。

\

就健康和耐用方面讲,慕思0769这款床垫我已经用了2年了,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也没有刺激性气味,家里有小孩的也可以放心使用,最让我满意的一点就是它的透气性,如果床垫透气性不好,我们身上的汗液就会转换成大量的细菌与螨虫,谁也不想每天睡觉的地方那么细菌,慕思0769这款床垫经过了高温热压处理,干爽透气防虫防蛀,为消费者的睡眠提供了极大的安全感。

\

人的身体可以分为头部、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这7大区域。专为这7大区域设计的,让乳胶能够更好地贴合身体的各个部位。让身体有一种被床垫拥抱感觉,赋予一种安全感,让身体完全放松,放心入睡。

让人非常满意的是慕思的服务质量,我家里是在实体店里选的床垫,服务真的是无可挑剔,“把顾客当做家人”,他们确实做到了,除了高规格的送货安装和不满意即可申请售后服务这两点,还持续关心你的睡眠质量,比如购买前免费提供专业的睡眠顾问服务,他们会针对你的睡眠问题给出解决方案。购买后,依然定期关注你的睡眠问题,真正呵护顾客的健康。

\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服务还有比如保养床垫、如何除螨和深度护理等。总而言之,从睡眠健康和服务质量的长远角度来看,慕思床垫真的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讲真,慕思这款枕头能让你的睡眠更优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