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湾|揭秘现象级热销网红盘背后的硬实力 - 雅虎房产 - 雅虎中文网

鼎龙湾|揭秘现象级热销网红盘背后的硬实力

来源:榕城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5:25:43

近日,房天下研究院公布了2020年三季度吴川楼盘排名,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以下简称“鼎龙湾”)荣登热搜榜首。这也是继鼎龙湾获得2020年二季度吴川热搜楼盘排名第一后,再度登榜。鼎龙湾之所以能受到市场的如此关注,离不开其背后的硬实力。

地理位置优越,未来不可限量

鼎龙湾所在地——湛江,是一座环境优美宜业的绿色生态城市,与海南隔海相望,地处北纬22°,具有得天独厚的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气候条件,被称为“马尔代夫南端的中国”。作为大陆通向海南的咽喉,每年从湛江过海的客流量超1400万人次、车流量超500万辆次。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后,海南旅游市场将再攀高峰,而湛江也将承接海南自贸港带来的巨大客流,与海南共享政策红利。

\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航拍实景图)

鼎龙湾,拟规划占地约25000亩,拥有16公里的黄金海岸线,由英国最大的工程顾问公司阿特金斯主笔规划。项目规划建设德萨斯水世界、野生动物王国、海洋王国三大主题公园;建设十余家国际品牌酒店、国际医疗中心、国际会议中心等。顶级的配套结合优越的地理位置,鼎龙湾有着其他楼盘难以超越的优势,未来不可限量。

多业态发展,静待溢价时代

鼎龙湾是“2020中国文旅10强”鼎龙集团旗下的标杆项目,秉承着“大文旅+”“大康养+”的产业模式,整合健康、养老、旅居等多元素,形成多元化配套、多业态融合顶级文化旅游养生度假地。

\

(德萨斯水世界夜景实拍图)

被列入广东省2020重点建设项目和广东省旅游业“十三五”重点项目的鼎龙湾,现已成为广东首屈一指的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今年8月还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鼎龙湾将打造成集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乐园、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业态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通过丰富的旅居配套及服务,给各业态带来的巨大人流量与价值属性,为旅居产品带来溢价,让客户享受巨大的升值潜力。

重磅配套,尊享品质旅居

为了满足业主的康养需求,完善社区配套服务,鼎龙湾携手蓝熙健康管理集团,斥巨资打造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是一家以“生命科学康养”命名的高端康养旅游综合服务机构,为国内外中高端人群,开展疾病预防、健康管理、中医养生、非药物理疗、魅力塑造、心灵疗养、康养旅游度假等服务,现中心一期已正式对外运营。鼎龙集团还将与广东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鼎龙湾规划建设广东医科大学附属鼎龙湾医院、广东医科大学鼎龙大健康创新研究院。

\

(鼎龙湾·生命健康大讲堂实景拍摄)

鼎龙集团日前已与英国圣比斯公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圣比斯公学中国第三个校区将落户湛江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该校区将成为中国首家设立在国家4A级滨海旅游景区里的英式国际学校。英国圣比斯公学落地后,将为鼎龙湾业主优先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

据悉,此次吴川热搜楼盘排名数据根据房天下用户浏览及关注度综合计算产生。鼎龙湾拥有着如此硬核的配套设施,能受到市场的青睐是必然的结果。未来,相信在鼎龙湾诸多配套及市场政策红利的影响下,其长期投资价值将不断凸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安全第一,久石贴片石引领学校建筑墙面材料新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