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消息」快赢视界5G发布会快讯 - 雅虎科技 - 雅虎中文网

「5G消息」快赢视界5G发布会快讯

来源:榕城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6:59:05

快赢视界5G超级红利项目发布会暨第二届全国优秀代理商5G年终分享大会

2020年11月22日深圳市快赢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天美景酒店举办了一场5G盛宴,以 “5G超级红利项目”为主题的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人群荟萃,参会领导有快赢视界董事长向羽、技术总裁李瑞江;快赢视界全国一百多位优秀的代理商们等出席大会。

\

▲活动签到现场图

此次发布会荟集多位行业及媒体大咖,在短短几小时内,大家见证5G视频彩铃及5G消息发展的无限可能。

\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本次发布会集合全国一百多位优秀的代理商们,分享交流他们的成功历程经验,共同探讨新时代5g商机。

\

▲快赢视界优秀的代理商鲁升光上台分享

\

▲快赢视界优秀的代理陈政超上台分享

在发布会上,快赢视界董事长向羽对公司5G视频彩铃业务这两个月取得的辉煌成果进行了精彩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新产品“5G消息”

\

▲三大运营商联合,共同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

\

什么是5G消息?

截止今年9月底,我国5G基站建设数量已达60万个,5G终端连接数超过1.3亿。他认为,中国的5G建设带动了5G产业链生产规模的快速增长,5G和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结合,也将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提升企业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和智能化水平,加速应用创新的出现。“5G消息是5G生态以及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传统短信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

\

▲快赢视界董事长向羽

5G消息具有高触达率、富媒体性、强互动性、便捷服务能力等特点。

用户对5G消息的推动力在于用户不再需要频繁安装APP,“面向个人用户,5G消息提供点到点消息和群聊服务,消息内容除文本外,还可以支持图片、音频、视频、位置、联系人等多种形式。用户无需下载客户端,无需添加好友,就能收发其他手机号用户的5G消息。

\

面向行业客户,5G消息提供增强的个人与应用间消息服务,实现“消息即服务”,并且引入了新的消息交互模式——Chatbot聊天机器人,大家可以在消息窗口直观便捷地享受缴费充值、票务订购、酒店预订、物流查询、餐饮订座、外卖下单等各类5G应用服务。”综上,5G消息相较于传统短信业务是体验与服务升级和革新,可以满足更高品质、更丰富多彩的信息通信需求,承载和衍生出更多样的5G应用服务。

下个十年,5G消息尤其在2B业务,将会成为新的数字经济的增长点,“我们有14亿左右的用户群体,几千万家企业,2B市场是一个不断增长的趋势,以及整个社会消费升级的需求,我们认为,未来对信息消费、数字消费会有更多的要求。”

\

5G消息将成为一个新风口,是我国5G+战略的落地措施之一,是作为基础通讯短信的一个历史性变革。5G消息将降低信息鸿沟,助力千行百业信息化,创造万亿级的市场价值。

\

发布会进行到签约仪式环节,各大嘉宾预见了5G未来的发展前景,为了要抓住机遇,积极踊跃与快赢视界签订合作合同,把全场气氛推到高潮!

\

▲5G超级红利发布会现场签约图

5G行业应用发展不仅仅是运营商的事情,也需要整个产业链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未来10年是5G的黄金十年,整个行业需要坚定信念,面向个人用户建设精品网,面向行业客户孵化新能力,最大化无线网络价值。

\

5G在未来10年将作为数字化经济发展的孵化器、使能器,自身拥有数千亿美元的巨大市场空间,同时将撬动和助推更大的数十万亿行业市场,成为国家经济前行的动力引擎。快赢视界将和各行业精英投入5G发展,探讨5G新起点、新方向、新机遇,推动5G融入百业,链接万物,惠及大众,为中国5G建设赋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连续三届荣膺空净“南山奖” IAM空气净化器再次全球领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