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跨年活动月正式启动 - 雅虎健康 - 雅虎中文网

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跨年活动月正式启动

来源:榕城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6:53:38

【行业背景: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是由东莞本土从事有害生物防治的企业单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目前会员企业已超200家,遍布东莞市及各个镇区。在2020年新冠疫情阻击战中,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长王新艳女士率先带队冲到临时医学观察点的消杀一线,组织号召会员企业积极加入疫情防御应急队,捐赠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及捐款,展开多次大规模的公益消毒服务,切实保障了政府机关、社区街道、医学留观点、敬老院、幼儿园、民生服务点等各个重要地点的环境健康安全,为东莞有效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

北方大雪纷飞,莞邑暖阳如春。11月30日上午,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围绕“长效防制巩固抗疫成果,时刻准备奔赴应急一线”的主题,在佛灵湖郊野公园举办了跨年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及徒步竞赛活动。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长王新艳女士,率领协会的副会长们、理事以及协会会员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跨年活动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协会成员们分成5个小组,全体人员精神焕发、神采奕奕,“齐心协力向前迈,同心战疫新篇章”的口号声响彻云际,展现出莞邑PCO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担当。在王新艳会长的一声号令下,大家整装齐发,开启了跨年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活动——佛灵湖郊野公园5公里徒步竞赛。

\

  (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长王新艳女士)

徒步进程中,各小组之间和谐友爱,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纷纷力争上游。大家在青山绿水中放松心情,拥抱自然,将“绿色环保、长效防制”的理念铭记于心。协会为前三名的小组颁发了奖状,也为其他参赛者颁发了徒步完赛证书,这不仅大大促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协作,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明年有害生物防制工作打下良好的合作基础。

\

  (徒步竞赛)

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首次在年末举办跨年活动月系列活动,旨在为积极应对莞邑PCO后疫情时代下的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能够充分发挥协会的组织优势,调动会员们的积极性,主动学习,深度交流,献计献策,共同为2021年的年会成功举办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除了徒步竞赛,跨年活动月还将开展群英思享荟、名师分享会、高峰论坛、2021年年会等系列活动,这样创新的举措,丰富的内容,将大大有助于协会的组织建设、文化熏陶和防制能力提升,在促进协会和谐与团结的基础上,让东莞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的年会开展得更加深入、更具价值和意义。

\

  (王新艳会长为冠军队伍颁奖)

在王新艳会长的带领下,全体理事会成员及会员们积极响应,坚持科学定制防制方案,做到日常防止和集中防制、专业防制和常规防制相结合,为莞邑PCO行业应对后疫情时代下的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做好充足准备,为深度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做出有力的贡献。

\

  (跨年活动月启动仪式合影)

【新闻背景: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明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传染病和慢性病;创新工作方法,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强化病媒生物防制;并强调把爱国卫生工作列入政府重要仪事日程,加强国际合作,全面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能力,实现健康中国目标。】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第十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康芝药业荣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