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源性宝宝“脑黄金”受市场热捧,富维健推出新一代儿童DHA海藻油 - 雅虎健康 - 雅虎中文网

植物源性宝宝“脑黄金”受市场热捧,富维健推出新一代儿童DHA海藻油

来源:榕城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7:22:26

0-6岁是人们脑部细胞、脑部结构、脑部功能发展成长的黄金阶段,DHA是脑细胞膜中磷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脑神经传导和突触的生长发育尤为重要。因此,补足DHA将大大促进脑神经元中突触的生长和传导的效能,维持脑细胞之间的高效联系,让宝宝的 “大脑互联网”更发达,被称为宝宝发育的“脑黄金”。随着市场上对鱼油DHA的安全性的顾虑,不仅越来越多的奶粉里DHA来源选择了更纯净的海藻油,澳洲营养品牌富维健推出的新一代婴幼儿配方的DHA海藻油系类产品。

资料显示,宝宝摄入适量的DHA,可以促使他的手眼协调能力更好,而且这一作用在2岁时最为明显。吃母乳的宝宝每天所需的DHA全部来源于妈妈,所以母乳喂养的妈妈需要每天摄入至少400毫克的DHA。如果孩子没有进行母乳喂养,那么就要根据配方奶的用量,来适当补充或者调整DHA的摄入。

目前针对婴幼儿的常见DHA补充剂,主要有DHA鱼油胶囊、DHA藻油滴剂/凝胶糖果这几种。

第一代DHA补充剂主要来自动物来源--DHA鱼油

\

DHA鱼油主要是从含脂肪酸较高的海鱼中提取所得,它富含ω-3脂肪酸,主要是EPA与DHA。鱼油天然安全隐患有两个,一个是含有EPA,EPA的主要作用是降血脂和扩张血管,所以更适合中老年人。

第二个就是重金属污染,这跟吃海鱼是一样的:鱼类本身并不会制造ω-3脂肪酸,而是在摄食浮游藻类或小鱼之后所累积的。富含脂肪的肉食性鱼类,如鲨鱼、旗鱼、鲔鱼、都含有大量的ω-3脂肪酸,但是由于他们是食物链的高层猎捕者,因此也可能会同时累积了大量的毒素。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建议减少摄取此类肉食性鱼类,以避免重金属的摄入。

•第二代DHA补充剂为植物来源的DHA藻油

\

DHA藻油主要是通过生物工程的方法进行微藻纯种培养,然后经过抽提和精炼得到,它富含 DHA且几乎不含 EPA。因此,藻油里的DHA含量稳定,不含鱼腥味。

相对鱼油来说,藻油DHA总体更安全,它是得到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认可的儿童 DHA补充剂来源。而且藻油的生产成本也更高,属于更高端的DHA补充剂。

来自澳洲新一代植物“脑黄金"――富维健DHA藻油滴剂和DHA藻油凝胶糖果

\

图为:富维健DHA海藻油凝胶糖果

\

图为:富维健DHA海藻油滴剂

富维健DHA藻油滴剂,更改良了DHA的服用方法,用滴剂精确取量,避免碰触宝贝唇舌,防止污染。采取先进的包裹悬浮保存技术,隔离空气、水分、温度,保护DHA活性,确保成分精纯。每100毫升藻油中含有40mg DHA,合理用量,也避免给宝宝带来过重负担哦。

富维健DHA藻油凝胶糖果型小鱼胶囊颜色鲜艳长得可爱,口味清甜,很容易吸引孩子,适合DHA的少量补充,比如补充配方奶不足的部分,2岁以后儿童的适量补充。对小宝宝需要剪开小鱼胶囊尾部滴入宝贝口中或者奶液中服用,但是口感会更好,也更受孩子们欢迎。

以上两款富维健DHA藻油产品均提取自无污染的裂壶藻,真正无添加,未加入任何人工调味剂,科学配方原料天然, 0岁新生儿就能服用。 而且均按cGMP&TGA(澳大利亚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标准生产。让爸爸妈妈更放心!

一下为对比不同来源的DHA的优缺点,大家是不是觉得还是DHA藻油更加安全,也更加适合宝贝们服用呢~

那么富维健DHA藻油与和常见鱼油DHA产品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DHA藻油 vs 常见鱼油

\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爱尔兰“草饲”牛奶,掀起健康锻炼新风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