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首次进入丰润区,一起看看丰润今后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 - 雅虎房产 - 雅虎中文网

荣盛首次进入丰润区,一起看看丰润今后房地产市场如何发展!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7:25:23

今天,看到了一个新闻,河北省著名房地产企业荣盛房地产开始进军丰润区了!

目前,万科和碧桂园先后进入了丰润区,看来各大开发商还是比较看好丰润未来的发展。

咱们先来看一下本地荣盛拿下土地的位置。

\

该区域的南侧是金域名邸小区,北侧是京哈铁路,过了铁路距离北方购物,西武百货,光华道小学都不远。北侧还有丰润妇幼保健院。

西侧是三里屯村,而东侧是正风国际等工业区。

总体来看,位置有一些偏南,但是,如果后期三里屯地区改造的话,区位优势就好多了。

\

失去了韩城镇,丰润区的人口从80万级别,减到了70万价格,但是和丰南,开平,古冶等地比,依然有人口优势。

人多了自然刚需客多,和丰南不同的是,丰南靠吸引部分市区工作刚需客来消化库存,而丰润主要还是依靠自身的巨大人口优势,毕竟,丰润距离市区还是有些远。

\

不到60%的城镇化率,使得万科等大开发商看中这里较多的刚需客。相对便宜的价格也吸引了丰润本地人。

个人觉得未来更有发展的还是原新区区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鼎龙湾|揭秘现象级热销网红盘背后的硬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