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康芝药业荣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 雅虎健康 - 雅虎中文网

第十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康芝药业荣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来源:晶报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30 16:49:12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行。

\

会上,万众瞩目的"2020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同步揭晓 ,经过2个多月的网络提名、数据模型筛选,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等流程后,康芝药业最终在众多优秀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

\

康芝药业作为国内知名的上市药业,多年来始终以"诚善行药、福泽人类"为企业宗旨,坚持深耕"儿童大健康核心战略"。近年来,康芝药业不断扩大自身的商业版图,除了儿童用药,康芝药业还在生殖医学医疗、妇儿健康医疗、婴童康护用品等领域多向发力,围绕儿童大健康重塑产业格局。康芝药业此次获"大健康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进一步体现出业内及资本市场对康芝药业大健康战略及企业成长性高度认可。

据悉,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特邀300余家优秀上市公司、专业机构及知名经济学者齐聚一堂,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的主题,深度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雅虎中文网

上一篇:辛巴燕窝事件中,辛巴成为资本对抗的牺牲品?

标签